202
规定香港公司年审时间一年一次过期者后果自负
时间: 2022-06-05 17:29:32 点击数: 158 来源: 铭泰国际
香港公司年审时间规定
周年申报表:在香港公司条例规定中,所有成立的香港公司须就每一年于成立为法团之日的周年日后的42日内,向公司注册处处长交付周年申报表登记。比如公司于2022年3月1日成立,那么则需要在2023年4月12日前交付周年申报表。
商业登记证:需要在商业登记证到期前的一个月内缴纳登记费并更换,通常来说商业登记署会到期前1个月的月中发出商业登记缴款通知书。在缴纳后,该通知书就会成为有效的商业登记证。比如商业登记续证将于5月生效,那么商业登记署会在4月中发出商业登记缴款通知书。
香港公司年审内容规定
周年申报表:所有已成立的香港公司每年需要以指明表格向香港注册处处长交付周年申报表登记,该表格记载香港公司截止申报表日期为止的最新资料,其中包括董事股东、注册办事处地址、法定秘书、联系方式等资料。
商业登记证:据《商业登记条例》规定,所有在香港经营业务的人士都需要在开业后的一个月内,为业务申请商业登记,并将有效的商业登记证在营业地点展示,以便有关人员随时查阅。其类似于内地公司的税务登记证。
逾期交付周年申报表的登记费用如下:
在申报表日期超过42天但不超过3个月,需缴纳870港币。
在申报表日期超过3个月但不超过6个月,需缴纳1740港币。
在申报表日期超过6个月但不超过9个月,需缴纳2610港币。
在申报表日期超过9个月,需缴纳3480港币。
如果逾期缴费更换商业登记证,则罚款300港币。
周年申报表:在香港公司条例规定中,所有成立的香港公司须就每一年于成立为法团之日的周年日后的42日内,向公司注册处处长交付周年申报表登记。比如公司于2022年3月1日成立,那么则需要在2023年4月12日前交付周年申报表。
商业登记证:需要在商业登记证到期前的一个月内缴纳登记费并更换,通常来说商业登记署会到期前1个月的月中发出商业登记缴款通知书。在缴纳后,该通知书就会成为有效的商业登记证。比如商业登记续证将于5月生效,那么商业登记署会在4月中发出商业登记缴款通知书。
香港公司年审内容规定
周年申报表:所有已成立的香港公司每年需要以指明表格向香港注册处处长交付周年申报表登记,该表格记载香港公司截止申报表日期为止的最新资料,其中包括董事股东、注册办事处地址、法定秘书、联系方式等资料。
商业登记证:据《商业登记条例》规定,所有在香港经营业务的人士都需要在开业后的一个月内,为业务申请商业登记,并将有效的商业登记证在营业地点展示,以便有关人员随时查阅。其类似于内地公司的税务登记证。
逾期交付周年申报表的登记费用如下:
在申报表日期超过42天但不超过3个月,需缴纳870港币。
在申报表日期超过3个月但不超过6个月,需缴纳1740港币。
在申报表日期超过6个月但不超过9个月,需缴纳2610港币。
在申报表日期超过9个月,需缴纳3480港币。
如果逾期缴费更换商业登记证,则罚款300港币。
相关文章
- 香港公司为什么要转股?购买香港公司详解2023-02-25
- 香港公司转让流程是什么?注意事项详情解读2023-02-25
- 香港现成公司转让需要注意什么?-足不出户买卖公司收购+转让-随时过户无中间差价2023-02-25
- 转让香港现成公司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在线咨询2023-02-27
- 香港空壳公司的转让要负责任吗?香港空壳公司转让要谨慎,送转让指南!2023-03-06
- 收购香港公司转让带账户-正规平台-各类香港公司转让2023-03-07
更多相关内容,可查看 香港公司知识库。
上一篇:
香港-海外-离岸公司审计-年审-年检实实报税
下一篇:一文全面了解香港公司是怎么做账审计的





公安备案号 440303020022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