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香港公司需要做税务零申报,需要什么条件?
时间: 2022-06-05 17:31:56 点击数: 121 来源: 铭泰国际
适用情况:
在税务局所要求申报的评税年度内,公司没有任何商业交易,包括任何银行进出、收取任何收入或支付任何费用。一般而言,零申报只适合成立公司后从没开业或已终止业务及准备结业的公司。
虽然公司条例要求公司必须为其帐目进行审计,但税务局仍会接受公司不提交审计报告,只提交零申报的利得税报税表。
A、香港公司零申报
1、0报税是指向香港税务局做出申请说明公司没有经营或者没有营业不做税务申报
2、香港公司零申报适用于没有实际经营,公司账户没有进出款或者进出款小的公司
B、香港公司做账申报称之为实报税
1、香港公司实报税分为会计师做账核数之后进行实际报税和会计师做账之后直接进行实际报税
2、香港会计师做账、核数之后进行实报税适用于有经营活动的香港有限公司
3、香港会计师做账后直接报税适用于有经营的香港公司
零申报程序:
当收到税务局发出的利得税报税表后,在限期之内必须填妥及交回。所需时间:收到利得税报税表后到提交,可以在一个星期内准备完成。
铭泰国际集团--专业从事公司注册/银行开户/公司年审/诚信报税/转股更名等一系列服务
在税务局所要求申报的评税年度内,公司没有任何商业交易,包括任何银行进出、收取任何收入或支付任何费用。一般而言,零申报只适合成立公司后从没开业或已终止业务及准备结业的公司。
虽然公司条例要求公司必须为其帐目进行审计,但税务局仍会接受公司不提交审计报告,只提交零申报的利得税报税表。
A、香港公司零申报
1、0报税是指向香港税务局做出申请说明公司没有经营或者没有营业不做税务申报
2、香港公司零申报适用于没有实际经营,公司账户没有进出款或者进出款小的公司
B、香港公司做账申报称之为实报税
1、香港公司实报税分为会计师做账核数之后进行实际报税和会计师做账之后直接进行实际报税
2、香港会计师做账、核数之后进行实报税适用于有经营活动的香港有限公司
3、香港会计师做账后直接报税适用于有经营的香港公司
零申报程序:
当收到税务局发出的利得税报税表后,在限期之内必须填妥及交回。所需时间:收到利得税报税表后到提交,可以在一个星期内准备完成。
铭泰国际集团--专业从事公司注册/银行开户/公司年审/诚信报税/转股更名等一系列服务
常见问答
香港公司什么情况下可以做零申报?
在税务局要求的评税年度内,公司没有任何商业交易,包括银行进出、收取收入或支付费用。一般只适合成立后从没开业,或者已终止业务、准备结业的公司。
零申报需要提交审计报告吗?
虽然公司条例要求公司必须为帐目进行审计,但税务局仍会接受公司不提交审计报告,只提交零申报的利得税报税表。
零申报和实报税有什么区别?
零申报是向税务局说明公司没有经营或没有营业,不做税务申报。实报税则是有经营活动的公司,由会计师做账核数后实际报税,或做账后直接报税。
零申报要在什么时间内交回报税表?
收到税务局发出的利得税报税表后,必须在限期之内填妥及交回。从收到报税表到提交,可以在一个星期内准备完成。
相关文章
- 香港公司做账报税怎么做?可以0申报嘛2023-03-21
- 香港公司每年都要做账报税吗?香港公司回款确认后每一年进行一次税务申报必不可少!2023-03-21
- 空壳香港公司转让要点介绍,香港公司审计需要注意什么?2023-03-21
- 香港利得税表零申报要审计报告吗?2023-05-06
- 香港收到利得税表,如何办理不活跃审计报告!2023-05-06
- 香港公司规范报税,助力市场发展,吸引投资合作2023-09-12
更多相关内容,可查看 香港公司知识库。
上一篇:
香港南洋商业银行要求攻略,全国分行见证
下一篇:转让现成空壳香港公司,3年以上,零风险!





公安备案号 440303020022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