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香港公司不递交周报申报表NAR1会有什么严重的法律后果吗?未年审年报,收到香港法院传票如何处理?
时间: 2022-06-05 18:38:16 点击数: 113 来源: 铭泰国际
香港公司不年审年报会有什么严重的法律后果吗?
香港公司如果不办理年审年报严重的后果是相应的罚款,也有可能收到香港法院传票,香港公司注册后不做年审年报,可以 在公司注册的有效期内提前3个月向香港注册处和香港税务局申请注销公司,如果不做香港公司年审年报也不做注销公司,会产生罚款HKD300元/年(注:该罚款随香港政府的浮动而浮动)。
香港公司不递交周报申报表NAR1会有什么严重的法律后果吗?
如属有股本的香港公司注册后,周年申报表AR1须在公司成立为法团之日的最近周年日起计42天内完成,逾期年检会产生高额罚款,还有可能收到香港法院传票。
附:香港公司注册处年报过期罚款细则(该罚款随香港政府的浮动而浮动)
1、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42天但不超过3个月,罚款HKD870
2、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3个月但不超过6个月,罚款HKD1740
3、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6个月但不超过9个月,罚款HKD 2610
4、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9个月但不超过12个月,罚款HKD3480
若您的香港公司未遵从《公司条例》第109条规定,在法定期限内提交周年申报表NAR1,公司及其每名失责高级人员均可被检控,一经定罪,可处失责罚款。《公司条例》附表12条规定,每次失责最高可处罚款港币50,000元,以及按日计算的失责罚款港币700元 /日。
香港公司未年审年报,收到香港法院传票如何处理?
香港公司董事应先缴纳香港注册处和香港税局的所有费用和罚款,再按传票指定时间去香港指定法院聆讯。如香港公司董事不方便出庭聆讯,亦须委派获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庭,法院会根据具体情况,宣判罚款。
香港公司未年审年报出庭后罚款不缴有什么样的后果?
必须在法庭指定的日期缴款,如不交法庭可发出财产扣押令或交通逮捕令。
香港公司如果不办理年审年报严重的后果是相应的罚款,也有可能收到香港法院传票,香港公司注册后不做年审年报,可以 在公司注册的有效期内提前3个月向香港注册处和香港税务局申请注销公司,如果不做香港公司年审年报也不做注销公司,会产生罚款HKD300元/年(注:该罚款随香港政府的浮动而浮动)。
香港公司不递交周报申报表NAR1会有什么严重的法律后果吗?
如属有股本的香港公司注册后,周年申报表AR1须在公司成立为法团之日的最近周年日起计42天内完成,逾期年检会产生高额罚款,还有可能收到香港法院传票。
附:香港公司注册处年报过期罚款细则(该罚款随香港政府的浮动而浮动)
1、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42天但不超过3个月,罚款HKD870
2、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3个月但不超过6个月,罚款HKD1740
3、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6个月但不超过9个月,罚款HKD 2610
4、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9个月但不超过12个月,罚款HKD3480
若您的香港公司未遵从《公司条例》第109条规定,在法定期限内提交周年申报表NAR1,公司及其每名失责高级人员均可被检控,一经定罪,可处失责罚款。《公司条例》附表12条规定,每次失责最高可处罚款港币50,000元,以及按日计算的失责罚款港币700元 /日。
香港公司未年审年报,收到香港法院传票如何处理?
香港公司董事应先缴纳香港注册处和香港税局的所有费用和罚款,再按传票指定时间去香港指定法院聆讯。如香港公司董事不方便出庭聆讯,亦须委派获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庭,法院会根据具体情况,宣判罚款。
香港公司未年审年报出庭后罚款不缴有什么样的后果?
必须在法庭指定的日期缴款,如不交法庭可发出财产扣押令或交通逮捕令。
相关文章
- 香港公司为什么要转股?购买香港公司详解2023-02-25
- 香港公司转让流程是什么?注意事项详情解读2023-02-25
- 香港现成公司转让需要注意什么?-足不出户买卖公司收购+转让-随时过户无中间差价2023-02-25
- 转让香港现成公司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在线咨询2023-02-27
- 香港空壳公司的转让要负责任吗?香港空壳公司转让要谨慎,送转让指南!2023-03-06
- 收购香港公司转让带账户-正规平台-各类香港公司转让2023-03-07
更多相关内容,可查看 香港公司知识库。
上一篇:
香港汇丰银行开户详细资料解答
下一篇:最详细的香港公司的年审讲解 年报具体涉及事项





公安备案号 440303020022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