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如何在香港官网调取香港公司资料: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周年申报表等详细资料
时间: 2022-06-06 20:52:10 点击数: 71 来源: 铭泰国际
如何调取香港公司资料:注册证书,董事股东变更,商业登记证,注册证书,章程,周年申报表等请联系铭泰国际商务彭小姐
1.公司什么时候开始年审或申报?
私人公司须就每一年(成立为法团当年除外)于成立为法团之日的周年日后的42日内,交付周年申报表登记。一般建议提前1-2月准备。
2.年审或申报应该缴纳哪些费用?
私人公司如在成立为法团之日的最近周年日后的42日内交付周年申报表登记,应缴的每年登记费为港币105元。如没有在订明时限的42日内交付周年申报表,便须缴付大幅度提高的登记费。
除了缴纳登记费,还有商业登记证的牌照费,今年是250港币,但在2020年4月1日起,会调高2000港币,另外还有秘书公司的服务费(地址+法定秘书+商业秘书+重要控制人+电话等等)。
3.有股本私人公司是否一定交付财报及周年申报表?
不是。《公司条例》(第622章)附表6第3部只适用于公众公司及担保有限公司。该条规定,公司交付周年申报表时,必须一并交付财务报表及附连的核数师报告和董事报告的经核证真实副本。
4.如果超出42天后再申报,会有什么罚款?
商业登记证逾期罚款300元港币,年报按逾期的时间进行罚款:
由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
罚款金额
如在由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42天内
105
如在由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42天但不超过3个月
870
如在由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3个月但不超过6个月
1,740
如在由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6个月但不超过9个月
2,610
如在由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9个月
3,480
5.如果没有年审或申报,公司会自动解散吗?或会有什么后果?
公司如未有在订明时限内向公司注册处交付周年申报表,即属违反《公司条例》,公司及其每名责任人可各被检控。公司注册处处长亦可在适当的情况下,考虑采取剔除公司名称的行动。
1.公司什么时候开始年审或申报?
私人公司须就每一年(成立为法团当年除外)于成立为法团之日的周年日后的42日内,交付周年申报表登记。一般建议提前1-2月准备。
2.年审或申报应该缴纳哪些费用?
私人公司如在成立为法团之日的最近周年日后的42日内交付周年申报表登记,应缴的每年登记费为港币105元。如没有在订明时限的42日内交付周年申报表,便须缴付大幅度提高的登记费。
除了缴纳登记费,还有商业登记证的牌照费,今年是250港币,但在2020年4月1日起,会调高2000港币,另外还有秘书公司的服务费(地址+法定秘书+商业秘书+重要控制人+电话等等)。
3.有股本私人公司是否一定交付财报及周年申报表?
不是。《公司条例》(第622章)附表6第3部只适用于公众公司及担保有限公司。该条规定,公司交付周年申报表时,必须一并交付财务报表及附连的核数师报告和董事报告的经核证真实副本。
4.如果超出42天后再申报,会有什么罚款?
商业登记证逾期罚款300元港币,年报按逾期的时间进行罚款:
由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
罚款金额
如在由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42天内
105
如在由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42天但不超过3个月
870
如在由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3个月但不超过6个月
1,740
如在由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6个月但不超过9个月
2,610
如在由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翌日起计超过9个月
3,480
5.如果没有年审或申报,公司会自动解散吗?或会有什么后果?
公司如未有在订明时限内向公司注册处交付周年申报表,即属违反《公司条例》,公司及其每名责任人可各被检控。公司注册处处长亦可在适当的情况下,考虑采取剔除公司名称的行动。
彭小姐:15818557551 15818557551
座机:15818557551
QQ:178491270
网站:https://www.dtx.net.cn深圳市铭泰国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 香港公司为什么要转股?购买香港公司详解2023-02-25
- 香港公司转让流程是什么?注意事项详情解读2023-02-25
- 香港现成公司转让需要注意什么?-足不出户买卖公司收购+转让-随时过户无中间差价2023-02-25
- 转让香港现成公司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在线咨询2023-02-27
- 香港空壳公司的转让要负责任吗?香港空壳公司转让要谨慎,送转让指南!2023-03-06
- 收购香港公司转让带账户-正规平台-各类香港公司转让2023-03-07
更多相关内容,可查看 香港公司知识库。





公安备案号 44030302002233号